我越是逃借貸離,卻越是靠近你,我越是背過臉,卻越是看見你,我是一座孤島,處在相思之水裡,四面八方,隔絕我通向你,一千零一面鏡子,轉映著你的容顏,我從你開始,我在你結束。
  ——艾情趣用品姆朗-薩羅西《一千零一面鏡子》
  我們躺在小溪邊,遙望血色夕陽,順著他的提琴聲夢入未來。我們爭相立下大誓,將來一定要狠狠地一口氣吃上十個肉餡包子,要狠狠地一口氣連看五場電影,要在最繁華的中山路或五一路狠狠走上八個來回……未來的好事太多,我們用各種巴里島幻想來給青春歲月鎮痛。
  ——韓少功《日汽車借款夜書》
  獨坐燈下翻出了中學的情書,發情趣用品現那時候的信總少不了幾個要素:浪漫圖案的信紙,香味的圓珠筆或熒光筆,信封上寫的“親啟”和“郵遞員叔叔辛苦了”,信紙上還要畫上幾個小圖案。10多年過去了,除了香味沒了,其他的還在。
  ——北京阿龍_lis
  當愛情變成親情,我們很容易要求對方與我們一樣,卻總是忘了“我愛的是與我不同的你”。請永遠記得,如果沒有差異,你們不會在一起;請尊重那些差異,這個世界,正是因為每個人的不同而變得有趣。是的,如果你不喜歡飯後散步,我一個人去也很好,只是告別時,我們應彼此擁抱。
  ——有個艾小羊  (原標題:浮世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ls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