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季發爺吃燒烤跟涵涵妹 2011/3/19星期六 最近2週外婆家在重新裝潢,三重家裡屋後要做排水系統 政府規定每戶人家都要往內縮一尺,因此阿嬤樓下也在整修 所以大家都好忙,沒空帶我去投投了 我就只能吃吃飯拉, 婚禮顧問爸比就約了馬杯杯嫈琦阿姨達叔儀姨利用小空檔出來聚聚讓我透個氣也好 主角是我跟涵涵妹拉 小品茜記憶超好,媽咪下午就跟小品茜說晚上要跟涵涵妹去 關鍵字行銷吃飯 小品茜一直沒忘記過涵涵妹,好開心哦每次看見照片就跟媽咪說是涵涵耶 小品茜下午就準備好姨嬤送的螢光棒說一支要送給涵涵妹只是涵涵妹不知有沒有你的記憶好還 澎湖民宿記得你 兩個bb一碰面,涵涵妹超熱情,一直抱住品茜小姐姐 反而小品茜不知在害羞什麼呢,兩個玩的超high的 馬伯伯說我穿這樣好美哦,嫈琦阿姨說我好漂亮像日本娃娃但臉很圓其?烤肉食材有ㄡ茠齱A臉圓才可愛媽咪捨不得讓我的胖臉臉變瘦呢 小品茜長大應該不會恨媽咪不想讓你側睡,真的臉圓才美嘛涵涵妹跟我相反,臉很小其它都像馬杯杯肥肥的,這樣也很Q拉 還沒長大定型都不準拉,健?濾桶d快樂最重要 田季發爺燒烤真的好吃唷,香噴噴的,食材種類又多下次一定要再來 大家吃的好滿足,下次再約涵涵妹出來玩 兩個玩一玩推擠不小心撞到了木板 結果撞到扣一聲的涵涵妹沒在哭,小品茜沒撞到不知在跟人家 節能燈具哭什麼,很好笑捏 阿姨說涵涵妹怎麼撞都不會哭唷,這樣很好,具有中國傳統美德"忍" 只能說太強了,不像小品茜,輕輕一撞哭聲八百里外都能聽見,超假仙的 兩個小女生臨別依依,還在騎樓互擁才離開 2011/3/18 這一天外 租辦公室婆帶小品茜去樓下洗頭,外婆說小品茜跟大人一樣 坐在椅子上阿姨邊洗,還邊跟阿姨聊天不知在講啥像麻雀一樣嘰哩呱拉的 還拿著一本書在翻不知看有沒有懂,後來在沖頭髮的時候 跟著外婆一人坐一台在洗,忽然對著洗頭阿姨蹦出一句,阿姨你有口臭?酒店工作@外婆說,當場粉.....不知要說啥,吹完頭趕快回家 外婆把隔壁租下來暫住,剛開始無法適應還說這不是阿嬤家拉 小品茜只要想到就拉著外婆往隔壁走說回家拉,我要回去蘆洲的家拉 而且厲害的是回來外婆家時,裡面全部打掉,要重新裝潢都空盪盪的 但小品茜一樣認的出 住商房屋那間是誰的房 大舅舅問說這間是誰的房啊,小品茜就說大舅舅的拉,大舅舅一直稱讚小品茜聰明走到外婆的房間就說這是妹妹睡的房間,還問外婆說用好就可以回蘆洲了嗎 吵著叫媽咪要買甜甜圈,媽咪一到外婆家,就一直問買了嗎買了嗎? 媽咪買了Mister Donut,開心的要拍照,兔兔造型的?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ls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